首页 >> 资讯动态 >> 公司动态 >> 兔年新春将来到,福利物资暖心间
公司动态
兔年新春将来到,福利物资暖心间
2023-06-06 19:35:11

       信息摘要:欢声笑语辞旧岁,暖意浓浓迎新春。至此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,为了表达公司对每一位员工的关爱之情,公司为全体员工精选了优质新鲜的米面油、干等春节福利物资,祝愿广大员工度过一个温馨、祥和的春节!

微信图片_20230609140523.png

春节福利物资的发放情况


为做好春节福利物资的发放工作,公司提前细心考查调研统筹部署,发放过程工作人员配合默契,搬运清单签收各司其责,将承载着公司关怀的福利物资传递到员工手中,现场气氛欢快热烈,欢声笑语此起彼伏,一句句关心的话语,一份份慰问的物品,饱含着公司对员工的关爱和温暖,是对员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的感谢与敬意,极大地提升了职工的幸福指数。物资提在手中,而温暖流淌在心中。